高中毕业证补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成绩单

英语成绩单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编号规则

2020-06-18 17:38:04英语成绩单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编号规则是什么样的?如果不是一个专业人士来说就会很了解到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编号的编写规则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编号由15位阿拉伯数字构成,所以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编号规则是什么样的?如果不是一个专业人士来说就会很了解到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编号的编写规则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编号由15位阿拉伯数字构成,所以英语成绩单的编号位数都是固定的!不少网友咨询过同样的问题那就是英语成绩单编号的编辑规则是什么?每位数字代表什么?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编号规则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编号规则
    下面37051-0-09-22-001-01我拿一组编号进行拆分和分解,数字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37051:代表学校代码
     
     0:代表校区代码
 
     09:代表年份
 
     2:代表考季;1代表考试月份,1代表6月,2代表12月
     
     2:四六级代码,1代表级别 语种级别代码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规定:“1”代表英语四级,“2”代表英语六级,“3”代表日语四级,“5”代表德语四级,“7”代表俄语四级,“9”代表法语四级
 
     001:代表考场号
 
     01:代表座位号
 
     总结:前面5位数字,你们一个班的,只要在一个学校报名,都是一样的,区别在于后面的几位数字,后面的数字代表的是你的考场号和座位号,这就是四六级成绩单的编号规则.

文章评论

[!--temp.m_nav--]